為了一隻雞 罵鄰"垃圾人"

黃詩琪 王永秦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新莊一名婦人,因為要替孫子進補,買了一隻雞回家養,沒想到雞叫個不停,引起鄰居不滿,要求婦人把雞給殺掉,雙方一言不合發生激烈爭吵,婦人罵了對方一句「垃圾人」,這名男子一氣之下,向警方提出【妨害名譽】告訴,十幾年的鄰居,為了一隻雞,反目成仇。

  公雞這麼一叫,恐怕不知道自己的聲音,會惹來相當大的風波。當時王老太太為了替孫子進補,買了一隻雞回家養,哪裡知道,雞一天到晚叫個不停,鄰居實在受不了,要她把雞給殺了,但阿媽覺得雞殺不殺,她自己會決定,雙方在街上吵了起來,鄰居一氣之下,跑到了警局,說阿媽罵他是垃圾人,要告王老太太妨害名譽,阿媽是大喊冤枉。

  阿媽說,吵完架的隔兩天,她就把雞給殺了,煮熟吃進孫子的肚子裡,只剩下這一小塊,她實在是想不透,為什麼會為了一隻雞,鬧的鄰居反目成仇,自己也得吃上官司,只是下回這句「垃圾人」的口頭禪,阿媽說,她不敢再說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