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交妹變女警 買春客遭乾洗

蕭湘怡 王健強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西門町最近出現一個假女警詐騙集團,嫌犯都是年輕女子,她們先向男子搭訕,聲稱要援交,帶到賓館洗澡;等對方一絲不掛時,再拿出假刑警證件,假裝是專責取締援交的女警,對方這時一定很害怕,他們再趁機洗劫財物,揚長而去。

  在西門町找援交妹很可能被乾洗 雙腿殘障的楊性男子日前向警方報案他說他平日就在西門町,這個路口賣口香糖,幾天前,一名年輕女子向他搭訕,說好援交一次三千元兩人轉了路口,來到這家賓館,楊姓男子進了房間先洗澡沒想到,對方趁他一絲不掛時,對方竟然拿出女警證件說要抓援交,把他當場嚇個半死,不過面對鏡頭他不願多說,倒是在電話裡他侃侃而談。

  身上八千塊錢全被女子洗劫一空,他愣了半天才發現原來自己被騙,趕緊向萬華分局報案。警方發現這已經不是第一起,過去一個月來已經接連接獲三起類似案例,懷疑可能有專門冒充假女警的集團,在用援交手法詐財警方已經展開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