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衝撞民宅 兩人當場身亡

丁元凱 彭椿榮 報導  / 新竹縣

  新竹縣凌晨發生一起轎車失速撞上民宅的車禍,造成房屋牆壁幾乎被撞垮,還好屋主當時在二樓睡覺逃過一劫,不過也被嚇壞了。而駕駛和乘客當場死亡,其中一名死者是十七歲的高中夜校女生,媽媽趕到醫院看到愛女已經身亡,傷心得暈了過去。

  怎麼會這樣,女兒好端端的出門,怎麼會就這麼車禍身亡,做媽媽的怎麼也無法相信,數度昏倒在地。現年十七歲的呂佩宜,目前正就讀世界工家美容科夜間部一年級,平時在加油站打工,凌晨下班時搭乘友人黃順利的轎車回家,不料在途中可能因為車速過快加上視線不良,車子打滑失控,就這麼撞上路邊的民宅,從牆壁整片裂開的狀況看來當時撞擊力相當大。

  玻璃碎片是灑滿了整個客廳,已經上樓睡覺的屋主逃過一劫,整台車當時直接是高速飛車撞上整面牆,車身內血跡班班令人怵目驚心,車上兩人送往醫院急救時已經回天乏術,巧的是死者黃順利的姊姐,碰巧在醫院直大夜班,得知弟弟的噩耗立刻以手機通知媽媽,讓人不勝唏噓。這起車禍奪走兩條年輕的生命,留下的是家人無限的哀痛,目前警方已經採集現場跡證以釐清肇事的真正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