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靈托夢求助?法師指點尋屍

陳慶鐘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有一名八十三歲的老先生,五天前失蹤,家屬和警方遍尋不著,想不到有一位遠在台東縣的女法師卻向警方報案,表示老先生的亡靈向她托夢,清楚指示他身在何方。而警方根據這個線索,果然找到老先生遺體,對於女法師竟然能靠托夢通靈,跨縣市協助破案,警方也覺得不可思議。

  找了整整五天,焦急的員警和家屬,只找到了老先生的鞋子和衣服,大家的心情都盪到了谷底,但這個時候,遠在台東的這位女法師在看到報紙的協尋新聞後,當天晚上就在睡夢中看到老先生向她托夢。

  接到這樣的報案電話,花蓮警方也覺得半信半疑,因為老先生在花蓮失蹤,怎麼會托夢托到台東,今天再帶著大隊人馬,往產業道路再走下去,果然在河床邊的草叢裡,找到了何老先生。女法師認為心臟病發暴斃的何老先生生前一定是個好人,才能透過第三世界的力量托夢,警方和家屬除了欣慰,也感到不可思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