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公寓狼 刀疤變指認證據

林容安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在大高雄地區,犯下至少四起性侵害案的公寓之狼,終於落網了!嫌犯是一名二十七歲的無業遊民曾宏翔,他專挑單身女子出租公寓下手,劫財劫色,由於嫌犯去年、曾因為【竊盜案】被捕,在警局吞圖釘自殺,所以在肚子上、留下開刀的刀疤,警方就是根據這條刀疤,鎖定嫌犯身分,將他逮捕到案。

  就是他,連續犯下四起性侵害案,讓被害人痛不欲生的公寓之狼!頭低得不能再低,還用衣服緊緊把臉給包住,面對鏡頭他畏畏縮縮,當初他對住在公寓裡的單身女子,卻大膽的很,用絲襪捆綁被害人手腳,劫色劫財,一開始他還只敢挑沒有管理員的老舊公寓下手,看警方拿他沒輒,最後一次竟然不信邪,戴著鴨舌帽,跑到有監視器的大樓闖關。

  明明進去是穿著藍色襯衫,出來時卻換成了黑色T恤,他處心積慮想掩人耳目,沒想到全被錄了下來,而胸前的老虎刺青,和肚子上這條刀疤,更是露出最大的破綻。就是這條刀疤,讓警方找到了他,這叫自作自受,如今獨自在外租屋的單身女子,總算可以鬆口氣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