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窒息死 小媽媽焚屍藏櫃

李文耀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雙溪驚傳母親點火燒死六個月大親生女嬰的悲劇,這個小媽媽只有十六歲,當時她發現女兒睡覺窒息死亡,一時緊張竟然想毀屍滅跡,在女嬰身上淋上柴油焚燒,再把【殘骸】藏在衣櫃裡,直到家人找不到女嬰報警處理,才發現這個骸人聽聞的案件。

  這名還不滿十六歲的小媽媽現警方坦承犯下大錯,前一天中午她洗衣服,留下六個月大女兒在房內睡覺,洗完後回房察看,發現趴著睡的女兒因為姿勢不當竟窒息死亡,她怕被痛罵,於是想要毀屍滅跡。

  在浴室裡將屍體淋上柴油後點火,但無法完全燒毀,她再拿一個塑膠袋將女兒殘骸裝進去藏在衣櫃裡,向祖母謊稱女兒不見了,警方接到報案立刻到場,發現浴室有濃濃的汔油味和火燒痕跡,就覺得不對勁,果然在衣櫃裡找到女嬰的屍體,祖母痛罵孫媳一頓,放聲大哭小媽媽不發一語,她未滿十八歲的先生也不知所措,這件家庭悲劇,讓村民議論紛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