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制拆除海產店警民爆拉扯

林容安 榮昊北 陳聖易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政府今天上午,強制拆除西子灣海岸邊的四家海產店,由於業主誓死反抗,和執行公權力的員警,發生激烈衝突,業者又哭又鬧,情緒相當激動,甚至在地上滿地亂爬,希望能再給他們一點時間,不過市府表示,這些餐廳已經違法經營二十多年,絕對不能再拖。

  上百名警力進駐西子灣海邊,員警才剛開始動手,就差點被推倒,雞蛋撒了一地。老闆娘哭天搶地,警民雙方從外面吵到裡頭,老闆緊抱著瓦斯桶,根本不願放手,還當場撒鈔票,大喊搶劫。

  做賊的喊抓賊,當然沒人理,堆高機開始出動,鍋碗瓢盆,桌椅碗盤,還有流理台,統統架走。眼看生財器具被搬個精光,連神像都被請出來,餐廳老闆激動的滿地亂爬。雖然老闆強調付了押金和租金,不過這一蓋就是二十年的違建,非拆不可,老闆的老媽媽坐在輪椅上,也被轟出來,眼看大勢已去,只能眼睜睜看著怪手,將一切剷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