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攔路盜 洗劫提款婦人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下午傳出搶案,兩名婦人從合作金庫提領二十萬之後,開著汽車離開,兩名歹徒立刻騎乘機車尾隨她們到吉安鄉的鄉間小路,先持槍槍錢再拿尖刀劃破車輪,讓被害人沒辦法追蹤,最後歹徒當然是揚長而去,行徑囂張。

  花蓮吉安鄉傳出攔車搶案,兩名共乘機車頭帶全罩式安全帽的歹徒,在花蓮市尾隨兩名從金融機構出來的婦女並在田野偏僻小路攔下車輛,一名歹徒當場拿出手槍搶走現金,隨後則用尖刀劃破車輛後輪揚長而去,警方懷疑歹徒是一路尾隨被害人到此才決定下手。

  被害人的紅色轎車就停放在案發現場,左邊後輪已經被洩氣,輪胎上可以看見一道明顯的刀痕,被害人王小姐回想案發經過,仍是一臉驚恐。下午三點擔任會計的王小姐和另一名友人,剛從市區提領20萬元沒想到為了超近路避開車潮,就被歹徒有機可乘。

  當時坐在後座的歹徒,跳下車將被害人駕駛的車輛輪胎刺破,另一人拿出一把槍,動手行搶根據警方研判,這是明顯尾隨被害人行搶的類型,被害人應該在金融機構領錢時就被盯上,等到四周無人時歹徒立即動手行搶,不過被害人為何要超近路超到這麼偏僻的地方,而歹徒也是有計畫的犯案才會準備槍械,警方得在查案上加一把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