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空窗期? 情色業大反攻

黃家騰 黃逸帆 報導  / 台北市

  趁著警方忙著選舉治安,色情業者似乎又蠢蠢欲動! 台北縣板橋市、最近出現一家色情鋼管舞店,每當夜幕低垂,店內的舞者就會換上暴露的服裝,大跳鋼管艷舞,由於台北地區已經多年沒有這樣的色情表演,據說生意相當不錯。不過也因為樹大招風,已經被警方鎖定為首要查緝對象。

  就是這一家鋼管舞店,以板橋區唯一有色情表演的噱頭,在板橋的情色場所聲名大噪。為了躲避警方的查緝,樓下戒備森嚴,甚至有警衛負責過濾來客。走進店門口,抬頭一看,又有兩支隱藏式攝影機負責監視,層層的關卡,就是為了防止警方突擊。

  附近的民眾說,每當深夜,這裡就像不夜城,上門客人龍蛇雜處,都是衝著裡面三點全露的鋼管辣妹秀。不過奇怪的是,只要警方前來臨檢,業者就會提早打烊,因此員警能蒐證的,都只有這一張張關門的照片。警方表示選舉沒有治安假期,一定要讓色情鋼管舞趕出台北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