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女討公道 父蓄長髮表心跡

李晴 翁乾晃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有一名周姓男子,十四年前,五歲的女兒因為腹痛,就醫後離奇死亡,他認為是醫師誤診,和對方打了十四年官司,還求償180萬元。今天終於判決出爐,獲得勝訴,不過民事求償卻超過時效,而被駁回。這名男子十四年來一直蓄髮未剪,已經髮長及膝,他說要一直留髮下去,直到為女兒討回公道。

  五歲小女孩天真可愛,她摟著爸爸親吻撒嬌,不過這已經是十四年前的事了,她的父親現在不但長髮過膝、不修邊幅,對人生相當絕望。當時他的女兒因為急性胰臟出血,卻被醫師診斷成腸胃炎,最後不幸死亡。十四年來,周先生到處打官司,要告那個害死女兒的醫生,他把自己關在家裏,全心研讀六法全書,一直打到高等法院,但醫師的過失致死罪,仍然無法成立。因為一起醫療糾紛,一個父親,留了十四年的長髮,只希望時時提醒自己,不管時光流逝,一定要替愛女討回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