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求真相 奇美:願受測謊

黃柏齡 陳益瑞 報導  / 台南市

  剛剛我們看到,藍軍的大會師,主要訴求之一,就是要求槍擊案的真相,而八天時間過去了。到底偵辦進度如何,記者黃柏齡現在就在台南市警局,不過據了解,今天只是約談了當時總統車隊的隨行隨扈和警官,還在做線索的清查。倒是奇美醫院,在各方的質疑下,今天主動召開記者會,說明院方立場完全中立,全體醫療人員都願意接受測謊。

  即使奇美醫院在槍擊案隔天就公佈了總統入院的監視錄影畫面,不過在布幕拉上之後,外界對於奇美醫院是不是全程配合演出的質疑,從沒間斷過,為何捨成大而就奇美,正副總統的就醫記錄,有沒有被篡改,傷口是不是加工造成,奇美醫院今天終於打破連日來的沈默,公開表示全程沒有作假,醫療人員願意接受測謊。在槍擊案偵辦的進度方面,警方公佈了兩名可疑男子的監視畫面之後,果然湧入了許多線索,經過清查過濾之後,兩個人的身分為何,已經浮現初步的輪廓,可能在近期之內,針對兩人進行約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