役男幫忙接生 婦人攜兒致謝

林容安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有一名婦人蘇冠珠,年僅二十八歲,卻已經生了六個小孩,這個月初,這名婦人又因為懷孕即將臨盆,緊急找來救護車送醫,沒想到就在救護車上,婦人生下了第七個小孩,當時在車上成功幫忙接生的是一名替代役男,今天婦人特別帶著孩子,趕到消防隊表達感謝之意,並表示,不敢再生小孩了。

  七個奶娃一個媽,就是她,二十八歲的冠珠媽媽,已經是七個孩子的媽,手上抱的是還沒滿月小女兒,為了生她,可是勞師動眾,因為還沒到醫院,她就迫不及待在過港隧道裡蹦出來,嚇壞了第一次幫人接生的替代役男。

  出生時轟轟烈烈,名字當然也要響亮,過港,燧生,都太陽剛,那麼叫怡安好了,來,皮膚黑的是五哥,眼睛大的是六哥,家裡還有老大到老四,不知什麼時候還會蹦出個老八來,大家都勸冠珠媽媽麥擱生啊。從十七歲生到二十八,增產報國十年有成,聽到這句話,消防隊員終於鬆了一口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