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鐘內兩起火燒車 忙翻警消

李垣誼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凌晨在台北士林與石牌地區,接連發生了兩起火燒車事件,讓消防人員是疲於奔命,所幸並沒有波及附近民宅,也沒有人員傷亡。不過由於這兩起事件發生的時間地點都相隔不遠,所以警方不排除有人為縱火的可能。

  凌晨三點多,台北市雨下的正大,卻傳出兩起火燒車的事件,這裡是石牌尊賢街一個巷弄轉彎的地方,一部違規停放的自小客車突然冒出火舌,火勢夾雜著汽車喇叭聲和爆炸聲,將巷弄照的一片通紅。

  這場突如其來的火警,讓附近居民紛紛跑出來關切,包括市議員呂盈盈都在罵,不論為何火燒車,這裡本來就不應該停車。這部敢違規停在監視器下方的自小客車,一下子就被燒的精光。

  而就在十分鐘前,士林的文昌橋頭也同樣發生火燒車事件。一輛停在路旁的休旅車,燒的只剩下支架,地上一片焦黑。因為兩起車禍相距不到一公里,相差不到十分鐘,警方不排除人為縱火的可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