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旬老媽領兒遺產 遭媳控告

謝昶易 張夢熊 報導

  高雄一名九十歲的老太太,今天被警方依侵占和偽造文書罪名帶回派出所偵訊。原來這名老太太領走兒子留下的一千六百萬元遺產,不過按照規定,媳婦才是第一順位繼承人,所以媳婦就控告婆婆。這位高齡的老太太被帶到警局時,既擔心又害怕,直嚷著要回家。

  今年八十八歲的黃朱老太太,就是被媳婦告她侵占,今天被帶進了高雄縣鳳山分局。冷冰冰的柵欄,老太太不習慣,嚷嚷著要出去。老太太在裡面足足被關了半個小時,員警終於打開柵門。原來並不是要放老太太出去,而是要她按指紋。

  老太太的媳婦告她侵占的原因,就是無奈於她的兒子過世之後,留下了一千六百萬元的遺產,結果老太太一口氣把它給領了出來,媳婦一氣之下一口氣提出告訴。

  就這樣連推帶送,老太太好不容易上了警車。不過檢察官在經過偵訊之後,以老太太身體不佳為理由,當庭飭回。不過也創下鳳山分局十年來,年紀最大的通緝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