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石車互撞 一死七傷毀八車

徐俊相 林武祖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新店下午發生一起重大車禍。兩部砂石車在一處下山坡道互撞,又衝進路旁一家便利商店,有兩部轎車、六部機車當場被壓成一堆廢鐵,還有七名無辜民眾受波及。這場車禍造成一死七傷,現場一片混亂。初步調查,可能是其中一部砂石車煞車失靈,釀成大禍。

  車禍現場就在新店安康消防分隊門前的這個T字路口,兩部砂石車撞的東倒西歪,其中一部甚至衝進超商店。玻璃碎,貨架倒,店長聽到砰的一聲,三十秒後回過神,已經這副模樣。超商門口事故現場,看得到的機車通通撞成一團廢鐵,這部車還懸在橋頭搖搖欲墜,衝擊力道實在驚人。

  下午兩點四十分左右,這部砂石車準備上坡;才剛起步,沒想到山上另一部滿載砂石的拖車不但逆向,而且完全沒有煞車情況下衝下來,根本來不及反應,就這麼被撞上來。事發一、兩小時,他還在晃神。

  監視器錄下撞擊那一剎那,邱志明的砂石車才準備上坡,同一時間,兩部小客車撞飛,跟砂石車撞成一團。肇事的砂石車失控翻車,砂石傾倒一地。消防隊員擔心還有人被埋在裡面,努力挖掘,還好只是虛驚一場。

  不過這起車禍,兩部砂石車,兩部自小客車,六部路過摩托車,一共造成七人輕重傷;其中一人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