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漢逞凶 莫名追撞騎車母女

黃詩琪 林武祖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新莊發生相當驚人的追撞事件。一對母女深夜騎車外出,遭到一名醉漢莫名其妙開車蓄意撞倒,還動手打她們。母女倆逃進一家水族館,沒想到這名醉漢竟然直接開車撞進店裡。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攝下來,而警方下午已經抓到這名二十二歲的行兇男子。

  從監視錄影帶可以清楚的看到,一名穿著紅色上衣的婦人帶著女兒匆忙的躲進水族館裡。她們被打的滿臉是血,還不停的顫抖,要求店家救救他們;但話都還沒有說完,下一刻的畫面讓人看的更觸目驚心,因為打人的嫌犯竟然開車直接衝了進來,婦人當場被撞飛了出去,還卡在車子底下。

  回想當時的過程,母女倆真的嚇壞了。躺在病床上,她們流著眼淚,因為被打的全身多處挫傷,左腳還被撞斷。她們實在想不透,和對方完全不認識,只是騎機車經過而已,卻會遭到醉漢沿路追打,甚至開車衝撞,想置她們於死地;但讓母女倆更擔心的是,肇事逃逸的男子到現在都還沒有捉到。現在她們只希望警方趕快揪出這名瘋漢,給他們一個交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