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水站鷹架塌 砸中路過老婦

李垣誼 報導  / 台北市

  昨天深夜在台北市東湖路一百六十巷內,正在進行新建工程的康樂抽水站突然發生外牆鷹架倒塌的意外事件,結果一名五十多歲的莊姓婦人被壓個正著,所幸送醫之後只有手腳受到撞擊,沒有生命危險。但這起意外事件卻造成無辜的騎士受傷,目前家屬和警方已經錄影存證,準備向北市府以及施工單位申請國家賠償。

  怎麼會有這麼倒楣的事情,騎車騎到一半,路旁的工地鷹架竟然也會從天而降。今天深夜十一點,五十多歲的莊姓婦人,騎著機車行經市區的東湖路段,只聽到一聲巨響,莫名奇妙還搞不清楚狀況,就被康樂抽水站的十幾支鷹架給砸個正著。頭昏眼花,手腳受傷,但是看到小機車快被抽水站的鷹架給整個砸爛,莊姓婦人慶幸自己還能撿回一條命。

  這起工安事故造成無辜的騎士受傷,家屬和警方已經拍照存證,將向市府和施工單位申請國家賠償。不過這麼草率的工地安全,讓小市民下回經過工地前,得先抬頭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