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涉賣軍火 同校師生驚訝

潘潔瑩 陳聖易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520總統就職大典前夕,傳出有不法份子要用火箭筒攻擊總統府的消息,高雄市軍警查出確實有國軍六六火箭彈外流,目前已經將涉案的屏東長興國小張姓訓育組長和大武營區的一名楊姓士官長移送法辦,長興國小的師生都很訝異,平常熱心教學的張姓老師,竟然會與軍火槍械集團掛鉤。

  長興國小的訓育組長張增芳,交易槍枝被警方逮個正著,他還與涉嫌流出國軍制式裝備六六火箭彈的現役軍人有掛鉤。警方凌晨已經將這名老師和軍火掮客楊姓士官長,依違反槍炮罪嫌移送,消息傳回張老師的國小,師生都好訝異。

  警方掌握這名張老師,和今年二月在高雄街頭拿六六火箭彈逛大街被捕的黑幫集團,都是同一掛,當時軍方就很緊張,怎麼國軍制式裝備會外流,520總統就職前夕,這件軍火外流案變得更敏感。目前傳出國軍遺失八枚火箭彈,不過軍方否認這項消息,但是在今年二月份確實查獲一枚外流的六六火箭彈,這很可能只是軍火外流案的冰山一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