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SOGO商圈遭搶女子斷手筋

賴佩伶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一名女子,下午在SOGO百貨商圈被搶,由於她大力反抗,歹徒拿出開山刀就朝她的手腕砍下去,結果手筋當場被砍斷,還好有好心的路人幫忙送醫,不過女子手部的韌帶被砍斷,以後沒辦法靈活活動。

  被砍斷手筋的女子,左手不斷流著鮮血,頻頻發抖,好心的路人怕她流血過多,幫她把手舉高,女子表情相當痛苦。車子狂奔到醫院,她一路上緊緊握著自己的機車鑰匙,她說她還在路邊停車,歹徒就搶走她的皮包,離去前還拿開山刀猛砍她的手。

  一下車,直奔急診室,距離她被砍的時間已經過了半小時,醫生一看,發現傷口深可見骨,連韌帶都被砍斷,就算治療好,靈活度也會受到影響。歹徒光天化日開車行搶,還當街砍人,許多路人目睹過程,全都嚇壞了。他們說附近幾乎天天都有搶案,這回連路人都莫名其妙被砍,還好被搶的女子當時很鎮靜,記下歹徒車號,轄區員警正全力追緝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