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秒鐘大盜 專偷上鎖機車

黃家騰 黃逸帆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板橋機車竊案頻傳,最誇張的是短短一條巷子半個月被偷了十幾輛機車。警方正全面追緝一名三秒鐘大盜,他有本事在三秒鐘之內就把車偷走,而且專偷上了大鎖的機車,而且他下午再度出手行竊時,還對監視鏡頭扮鬼臉,行徑相當囂張。

  上午十點,路口的監視器畫面裡,兩名一組的機車大盜在巷子裡找尋目標,等到相中了,其中一人下車,沒有幾秒鐘的時間,一台車就被偷牽走了,管你上了幾道鎖,一樣是手到擒來。坐在前面的小偷,還囂張的對監視器笑了笑,一點也不在乎偷車的過程被全部錄下來。

  遭竊的李先生回到偷竊的現場,實在沒辦法相信,還是大白天,怎麼會有人這麼大膽下手偷車。其實這條巷子在半個月來已被偷了十多部機車,下手的都是這對偷車二人組,最奇特的是他們專偷有鎖大鎖的機車,因為困難度高他們越喜歡,弄得附近的居民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上了鎖不但防不了小偷,反而會引來小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