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行暴力逼債 警攻堅救人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只因為欠了七萬塊,竟然差點被斷手斷腳,台北縣蘆洲一名男子,因為撞壞租來的轎車被索賠七萬塊,雙方一言不和發生口角,沒想到車行人員竟然拿棍棒痛毆被害人,還對他電擊。過程當中,甚至還發生槍枝走火,子彈射穿被害人手掌,警方據報,一舉逮捕施暴的十二名嫌犯,救出奄奄一息的被害人。

  就因為七萬塊的租車錢,這名男子現在只能用慘字來形容,十幾個人當時就是用這幾根球棍還有電擊棒,狠狠痛毆被害人,整個凌虐過程相當殘忍,站在一旁的女友,完全幫不上忙,她既害怕又心疼。

  怎麼會發生這種意外,原來這對情侶向洪老闆車行租了一輛小轎車,不過老闆認為他把車給弄壞了,向他索討不成,於是叫來十幾個人痛扁他一頓。不料被害人卻掏出槍來,想威嚇對方,混亂中引發槍枝走火,被害人就這樣被打中左手掌,子彈還卡在左小腿上,警方查出,車行老闆這票人前科累累,是蘆洲的地痞流氓,現在落網總算給被害人一個交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