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錢買禮物 臨演討債燒公司

蕭湘怡 郭健國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士林一家傳播公司,昨天深夜發生縱火案,一對擔任臨時演員的男女朋友,自稱因為要不到六千塊錢的薪資,缺錢買母親節禮物,竟然潑汽油縱火洩憤,還砸毀公司,除了造成一名員工受傷外,縱火的女子自己也被灼傷。

  長髮披肩、穿著時髦的這名黃姓女子,因為涉嫌潑汽油縱火遭到警方歹捕,身邊的小男友許姓男子則一路緊緊跟隨。現年二十九歲的黃姓女子在電視台擔任多部偶像劇的臨時演員,疑似因為領不到六千多塊的通告費,一氣之下,就和許姓男友在昨天晚上九點多,拿著紙杯裝滿汽油,到這家位在士林文林路的傳播公司談判。

  不過雙方一言不合,黃姓女子當場潑油縱火,企圖燒毀這家公司,雖然當時火勢很快被撲滅,卻造成公司的一名員工受到灼傷。黃姓女子在偵訊時向警方供稱,是因為沒錢買母親節禮物,才憤而找公司理論,只不過現在錢不但沒要成,反而卻進了警局,讓母親傷透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