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童遭浪捲走 勇父奮力救回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下午出現驚險的救人場面,一家人祖孫三代一起到海邊歡度母親節,沒想到一個不注意,女兒與姪子竟然被大浪捲走,父親救子心切,馬上衝下去救人,加上附近民眾的幫忙,才將兩個溺水的孩子驚險救上岸來。

  這是11歲的劉小弟弟,本來與表妹在海邊玩水,怎麼也沒想到被浪帶走,自己被救的快,可是這位用毛巾緊緊包裹住身體的劉小妹妹卻是飽受驚嚇。除了獲救的兩位小朋友外,看著自己女兒與姪子被浪捲走,劉先生更是心急如焚,也不管自己對海域根本不熟悉就下水救人,雖然自己喝了好多海水,還好劉先生沒失去這兩個孩子。

  其實今天劉先生是因為母親節,因此帶者父母及家人一起到花蓮鹽寮海邊輕鬆的度假,真的沒想到一時的不注意差點釀成大禍,雖然救起兩個小朋友,但是劉先生上岸後心力交瘁,只能先躺者休息一下。不過即使剛剛發生如此驚險的溺水意外,附近的遊客似乎無動於衷,還是有人照樣在大浪中玩水,這到底是太信賴我們的救援能力,還是根本不在乎自己的安危,實在令人擔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