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子女學費 受虐婦變賣帳戶

蕭湘怡 陳昭仁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警方日前偵辦一起假綁架真詐財案件時,赫然發現有多名被害民眾陸續將五十多萬元匯入一名年僅十二歲的智障女童帳戶,進而追查發現,原來是一名長期遭受家暴的母親,生了三個智障兒女,為了籌孩子學費,才以每人兩萬多塊的代價,變賣子女帳戶給詐騙集團。

  變賣自己孩子帳戶給詐騙集團的這名王姓婦人,因為怕被丈夫發現自己又偷跑出來,一直躲躲閃閃,不時東張西望,這名年紀才二十八歲卻已經生了四個小孩的年輕媽媽,難過的說起自己的遭遇。

  她說四個小孩有三個智能不足,丈夫又失業,不但必須負起全家經濟壓力,還得忍受丈夫拳打腳踢。她說為了替孩子籌學費,才會想變賣帳戶,根本沒料到會捲入詐騙案。警方日前偵辦一起假綁架真詐財案時,發現到有多名民眾將五十多萬原匯入一名年僅十二歲的智障女童帳戶,進而追查才發現到這名母親的遭遇,雖然連員警都十分同情,但是還是只得將她函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