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萬被丟 垃圾場裡忍臭翻找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一位八十多歲的老先生,擔心小偷闖空門,將五十萬元現金藏在垃圾桶內,還用西瓜皮覆蓋,以為就此萬無一失,沒想到老先生回家後忘了這回事,還叫家人把垃圾丟掉,後來才想起,糟糕,錢在垃圾桶裡,一家人衝到垃圾場去找錢,不過已經過了三天,垃圾場裡堆積如山,那五十萬元還是沒找到。

  苗栗的這個垃圾掩埋場有一個足球場大,為了找五十萬,還請來怪手翻垃圾,司機一看到大包垃圾就下來看看,可是都找不到,老先生的兩個女兒穿著雨衣,帶著斗笠蹲坐在一旁,有時也到垃圾堆中翻找,不過因為太臭了,兩個人都受不了。

  由於距離丟垃圾的時間已經有三天了,垃圾場的人員也不知道究竟丟在哪一堆,要找到五十萬得靠運氣。老先生住在眷村,這五十萬是準備改建用的,結果因為擔心小偷闖空門,才會把錢藏在垃圾桶,哪曉得老先生記性不好,竟然還叫女婿把垃圾倒掉,等想起來時已經來不及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