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全被擄? 蹺課跳八家將

黃詩琪 王永秦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汐止青山國中,今天發生一起離奇的學生集體失蹤案,有12名國中生出門後沒有到校上課,有目擊者看到他們在校門口被人拉上一部發財車,原本以為他們全被擄走,校方報警,追查之下才發現他們竟然集體蹺課,跑去基隆跳八家將,參加一場迎媽祖廟會,下午這些學生才陸續被找回。警方懷疑有黑幫藉八家將名義,滲入校園吸收學生。

  用衣服遮著臉,這幾名國中生被發現帶回警局時,還一副大搖大擺的樣子,完全不知道自己失蹤的7個小時,差點把家人和學校給嚇壞了。聽到兒子終於找到的消息,焦急的媽媽第一時間趕來,就是想了解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一大早原本同學們都應該在學校上課,結果校方在點名時卻發現有12名同學莫名奇妙不見了,甚至還有目擊者說看到他們被人拉上一部發財車,集體載走,校方嚇得趕緊報警,以為他們全被綁架,後來追查才發現這12名同學不但沒事,還在車上有說有笑,因為他們竟然集體翹課跑去廟會跳八家將。

  跳八家將居然比課業還重要,這樣的回答真的不知道讓家長該怎麼教育小孩,只是員警更擔心的是這些國中生不可能自己跑去參加廟會,懷疑有黑幫介入到校園吸收學生,正擴大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