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歲兒獨留家中失足摔死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同樣是造成小孩不幸喪生的意外,宜蘭凌晨有一名四歲的男童獨自在家看卡通,當他知道爸媽快回家了,趴在家裡的陽台上想看爸爸媽媽,沒想到一不小心,竟然從十二樓的陽台墜落,當場死亡,而他的母親在大樓下當場目睹這一幕,難過得痛哭失聲。

  拎著宵夜回家,才剛回到家門口,還沒來得及上樓,做媽媽的只看到兒子動也不動的躺在地上,她的情緒完全崩潰。要出門的時候,媽媽還特別問了邱小弟弟要不要一起去接爸爸下班?只是,四歲大的小朋友貪看卡通,不肯出門,媽媽才會把他一個人留在家裡面。夫妻倆哪會知道,邱小弟弟在樓上聽到爸媽上樓了,可能是想從陽台探頭去和爸爸打招呼,那會知道打開了紗窗,一個不小心意外就發生了。

  房間裡的媽媽我愛你,還是前幾天邱小弟弟寫給媽媽的卡片,母子倆的合照現在成了最傷痛的回憶,只是傷心的父母,現在還得背負把小孩獨自留下的刑事責任,大人獨自將六歲以下的小孩留在家裡,也己經觸犯兒童福利法,警方將追究這對父母的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