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照床墊廠惡火燒死小姊妹

金愛蓮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龜山鄉發生一起大火慘劇,一間無照床墊工廠突然發生大火,四百坪的廠房不到一小時就付之一炬,造成兩死兩傷,其中死者是一對年僅十二歲以及十歲小姐妹。這間床墊廠日前還曾被消保官查獲,涉嫌製造「黑心床墊」,由於起火點是工廠靠近路旁的位置,懷疑是遭到人為縱火。

  這時候灑水其實只是為了降溫,因為四百坪的廠房早已經被大火燒得精光,由於現場四處還看得見悶燒的痕跡,消防隊員不敢大意。大把火來得太快、太突然,讓一家五口都住在裡頭的陳姓老闆,兩個年僅10和12歲的女兒,在睡夢中根本來不及逃生。

  一整個晚上都沒有闔眼,看著兩個寶貝女兒葬身火窟,重回現場的爸爸媽媽難過得幾乎說不出話來。由於這家床墊工廠無照經營,發生火警工人們都相當低調,不想多說,只是巧合的是,這家床墊工廠日前才遭到消保官取締,認為他們製造黑心床墊,再加上工廠內還另外分租房間,出入複雜,初步鑑定懷疑是有人縱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