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換日記惹禍 國中女遭凌虐

王嘉域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最近的學生流行互相交換日記來聯絡感情,不過台中縣一所國中,卻因此引發學生集體凌虐女同學的事件。一名國中二年級的女學生,在交換的日記上寫了一些批評同學的字眼,結果被十一名同學用掌摑等方式集體凌虐。被害女學生的媽媽,今天聲淚俱下的指控,她的女兒還一度想跳樓輕生。

  謝媽媽想到十四歲的女兒被同學圍毆,就忍不住放聲大哭。驗傷單上寫到,謝同學的兩側顏面瘀傷、左腰挫傷,謝媽媽拿出女兒的日記說,上頭罵了同學,後來交換日記被同學公開,女兒就慘遭十一名同學圍毆,她在日記中還寫到林同學用手肘壓我的頭,本來他們打算叫我跪玻璃碎片。

  女兒被同學圍毆,一度難過的想跳樓自殺,謝媽媽更氣的是,女兒被同學關在教室裡凌虐,用板擦打頭,不然就是被鎖在廁所裡,而校方竟然渾然不知。不保密就被打成這樣,謝同學教室的牆壁上貼了張海報,上頭竟然寫著不保密學狗叫,這樣的教育方式實在讓人搖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