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給錢就打 國小爆暴力勒索

黃詩琪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內湖南湖國小,爆發六名學生集體對同學勒索施暴案件。一名國小六年級的同學,去年開始就被同班的六個同學持續勒索,每次要錢三十到一千元不等,如果不給就被拖到廁所毆打,身心嚴重受創。校方展開調查,原來其中一名施暴的學生也曾被勒索過,心有不甘,竟然反過來找人出氣。

  傳出學生遭到勒索的地點,就位在內湖的這所國小校園裡,一名六年級的男同學,最近因為常常向家人要千元大鈔,家長覺得莫名其妙,追問之下,赫然發現他竟然遭到同班的六名同學勒索,一次三十元到一千塊,如果不給就拖到廁所毆打,更誇張的是,這樣暴力的行徑竟然持續了一年多。

  更令人驚訝的是,六名施暴的同學當中,有一名學生之前也曾經被其他人勒索毆打過,所以心有不甘,才會有樣學樣。目前校方已經針對這幾名同學,個別作心理輔導,希望類似的情況不要再發生,讓他們趕快走出陰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