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罹癌?老師抓狂拿椅砸學生

魏祿卿 報導  / 南投縣

  師生關係真的很重要,在南投埔里國中,竟然有老師拿椅子把學生砸到腦震盪的事件,一名數學男老師懷疑某位男學生長期拿發霉的食物給他吃,昨天下午,男同學關心老師前陣子常請病假,問了老師一句:最近有沒有住院?沒想到老師卻突然抓狂,拿教室椅子砸向男學生,造成他頭部受傷,現在學校已經強迫老師休假兩星期,進行精神鑑定。

  何姓學生躺在病床上,臉上還是驚恐的表情,老師突然拿起椅子砸他的可怕情景還歷歷在目,手臂上盡是瘀青甚至留有擦傷的血跡,頭部更是紅腫一大塊,醫院認為有腦震盪的可能。何爸爸不了解兒子和老師無冤無仇,竟然會被傷得這麼重。

  事情就發生在埔里國中三年六班的教室內,何同學只因為問了老師一句:最近有沒有去住院?老師就突然失控。丟椅子的老師教數學、理化,沒有病歷資料,他說是學生要害他。沒想到單純的校園,老師成了不定時炸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