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戴"罩" 搶超商罪行全都露

張晉豪 報導  / 基隆市

  南北兩地下午都傳出搶案,基隆一名車床工人,因為缺錢買毒品,竟然拿水果刀搶劫檳榔西施,但卻因為作案時穿的鞋子沒換下來,當場成了犯案證據。而在南台灣屏東,一名男子搶超商,還企圖性侵害女店員,不過這名男子也因為忘了戴口罩,讓整個行搶過程及他的真面目,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真的不知道是膽大妄為還是純粹搞烏龍,明明知道店裡裝了監視器,破門闖進超商的搶匪拿出了水果刀,這時候他才想起來忘了戴口罩。掏空了收銀機還不夠,這名搶匪居然還要劫色,顧不得刀子還架在脖子上,女店員拼了命的掙脫奪門而逃。警方根據監視器拍下的畫面,沒多久就把搶劫的男子逮捕歸案。

  鏡頭轉到基隆,監視器同樣也清楚的拍下帶著安全帽搶匪的身影,他走進店門口一把抓住檳榔西施的頭髮,幸虧沒抓到,西施趕緊落荒而逃。染上毒癮的車床工人沒錢買毒才會挑了朋友的檳榔攤下手,只是得手之後,換了衣服卻忘了換鞋子,經過西施辨認,他百口莫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