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貨車連撞兩車一人受傷

李明威 報導  / 台北市

  凌晨在台北縣發生兩起車禍事故,首先在北縣福州橋上,一位小貨車駕駛疑似視線不良,先是撞上一輛故障的廂型車,接著又衝上對向車道的計程車,造成一人受傷,而另一起車禍是發生在板橋,一位小貨車駕駛可能是因為過度疲勞,衝撞上正在停紅綠燈的遊覽車,結果小貨車駕駛被緊急送醫急救。

  猛烈的撞擊力,這輛白色小貨車的車頭全毀,駕駛的雙腿還被夾在駕駛座上,相當痛苦。消防人員拿出油壓剪等破壞器材將車窗敲開、破壞車門,費了一番功夫才將人給救了出來。

  這起車禍是發生在清晨四點多,這輛白色小貨車在行經台北縣福州橋時,疑似視線不良,先是撞上一輛停在快車道上的箱型車,接著又衝向了對向車道撞上另一部計程車。這起車禍造成小貨車駕駛受傷送醫,至於整件車禍的真正原因還有待檢方進一部釐清。

  而另一起車禍是發生在板橋縣民大道上,一輛小貨車的駕駛疑似因為過度疲勞,直接撞上另外一輛正在停紅綠燈的遊覽車,小貨車的駕駛受困車中,動彈不得,最後是北縣消防局的人員前往將駕駛救出,送往醫院急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