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破北區最大 販毒槍械集團

黃家騰 王永秦 陳昭仁 李武祖 報導  / 台北市

  因應520總統就職大典,警方今天展開全國大掃黑,重點鎖定買賣毒品槍械的黑幫份子,台北縣警方破獲北部地區最大的販毒及槍械買賣集團,台北市警方則是逮捕了一個專門利用長途客運運毒的販毒集團,而這次掃黑,竹聯幫成為重點掃蕩對象。

  台北縣警方衝進竹聯幫東堂,辜姓堂主藏匿的住所,屋內的幫眾全部乖乖的趴在地上,大氣也不敢喘一聲,警方仔細搜索,連床下也不放過這次行動,警方起出了嫌犯準備販賣的槍枝以及各式毒品,以辜性嫌犯為首的竹聯幫東堂,是北區最大販賣毒品槍械集團,這次總共逮捕八人,瓦解北區供應鏈。

  台北市大同分局也破獲了一個專門利用尊龍客運,南北運送毒品的集團,警方利用長途巴士停靠收費站的機會,上車逮捕,將這個集團一網打盡。在另一頭刑事警察局也查獲了涉嫌在410當天教唆幫眾丟擲汽油彈縱火的四海幫堂主方姓男子,從他的住處找出了多把改造手槍以及各式的子彈102發,火力強大,連警方都感到訝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