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新人?模特兒公司涉詐欺

蔡孟秦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很多人嚮往模特兒工作,到處找管道,希望有登台機會,不過台北市卻傳出有年輕男子指控,一家模特兒公司涉嫌以高價,要求應徵者先付一萬多元的拍照費,還找一名電視演員當活招牌,有詐欺之嫌,而且這家公司負責人,就是吳宗憲力捧的新人瑤瑤的哥哥。被指控的模特兒公司負責人上午則出面,表示拍照費是行情價,沒有騙人。

  一走進這家被指控的模特兒經紀公司,走道兩旁牆上都是來應徵的模特兒藝術照,來開門的,就是被指稱是活廣告的新秀演員,王立昌,他說前陣子才拍完戲,有空才來公司幫忙,不是來當活廣告。

  王立昌曾經參加電視偶像劇的演出,他說自己當初也是花過錢拍照,而公司負責人則強調,決不是因為自己妹妹是吳宗憲女友,就利用別人的名氣來作生意。至於被指控應徵先要交錢、拍照費用太貴,他也有話說。負責人強調,模特兒入行交一萬多拍照是行規,自己上門應徵的,應該要有心裡準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