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板車超速翻覆車斗懸半空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市深夜大雨不斷,造成車禍連連。北縣福州橋上,一輛小貨車因為視線不良,撞上一輛故障的廂型車,還有一名貨車駕駛打瞌睡,高速追撞等紅燈的遊覽車。而在高雄,則有一輛滿載鐵圈的拖板車,因為速度太快,失控翻覆,整個車斗懸在半空中,而掉落的鐵圈則砸毀了小貨車。

  連接高雄縣跟屏東潮州的高潮快速道路,這輛滿載鐵圈拖板車,因為車速過快,四輪朝天翻在路中央,車斗掛在護欄就這麼懸在半空中,鐵圈還掉落橋下,當場砸爛停在下面的小貨車。

  而在北部地區,台北縣市因為半夜雨勢不斷,路面溼滑,板橋縣民大道上,這輛銀色廂型車可能是駕駛太過疲累,幾乎在沒有煞車情況下,撞上前方正在等紅燈的遊覽車,廂型車車頭差點擠扁,駕駛卡在車內,動彈不得。

  而在連接板橋樹林的浮州橋上,凌晨雨下的正大,能見度很低,這台貨車失控追撞拋錨在路中央的另一部紅色貨車,紅車被撞飛,還波及對向計程車。還好三起事故,駕駛送醫急救後,都沒有大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