癮難耐!產婦攜初生兒吸毒

王嘉域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有一名孕婦剛剛生產完就耐不住毒癮,帶著出生才10天的小嬰兒吸毒,當場被逮。警方還在她住處的棉被底下搜出大批毒品,而彰化則有一名殘障毒販,全身癱瘓,只剩下手指頭可以動,沒想到竟然還能用手指頭敲打電腦鍵盤,遙控外頭的人買毒。

  員警衝進吸毒婦人的家,她正坐在床邊哄小孩,才剛剛生產完不到十天,還在坐月子就吸毒,但是不論員警怎麼問,她就是不肯承認。員警在亂七八糟的房間裡又翻又找,終於在棉被底下找到針孔和剩的毒品。這下她只好承認自己毒癮實在很大,只是,都已經當媽媽了還那麼想不開,被逮進警局,一邊接受偵訊還要一邊幫孩子換尿布。

  而這名躺在擔架上的毒販也很離譜,他全身癱瘓只剩下手還能動,竟然也能靠著敲打電腦鍵盤,遙控販毒。警方查出原來他的兩名哥哥,早就因為販毒被抓進監牢,癱瘓的弟弟在外頭繼承哥哥的事業,萬萬想不到教唆人去毆打買毒者,會害得自己現在得躺在擔架上,等著被抬進監牢和哥哥會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