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抓毒蟲 竟是虔誠佛教徒

李晴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刑大逮捕一名前科累累的毒犯,在他家中起出海洛因,令人驚訝的是,嫌犯居然是個虔誠的佛教徒,他在家中擺設神像、每天膜拜,但卻在另外一個房間內、和女友偷偷吸毒,嫌犯因為良心過不去,還將小孩送去南投當小沙彌,警方懷疑他利用佛堂當掩護,暗中販毒。

  市刑大幹員接獲線報,立刻進入嫌犯位在南港的住家展開搜索,嫌犯和女友來不及反應,全傻了眼,警方在他臥室裏,查到海洛因毒品。毒品數量雖然不多,但令人驚訝的是,警方發現嫌犯晚上吸毒,白天卻在靈修唸經,是個虔誠的佛教徒,家中有佛堂,也有專門吸毒的小房間,懷疑他利用佛堂作掩護私下販毒,真的這麼誇張嗎。

  我們實際走訪嫌犯南港住家,果然發現小客廳裏供奉著神明,但蔣姓嫌犯,卻否認犯案。嫌犯十四歲的兒子,在南投當小沙彌,鄰居指指點點,說他是為了替父親贖罪,希望爸爸以後,別再吸毒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