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對撞 13乘客受傷驚魂

李晴 林武祖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中午發生一起公車對撞車禍!兩部巴士在民權東路和新生北路口迎面對撞,造成車上一共13名乘客受傷送醫,所幸傷勢都不重。初步調查,可能是其中一部"指南客運"在路口規迴轉,才會被對向的"中興巴士"撞上。

  兩輛大巴士,就這麼橫在路中間,地點就在民權東路新生北路口,只見駕駛座不但被撞的傷痕累累,擋風玻璃破裂,車上到處都是碎片,當時這位媽媽帶著一對兒女,就坐在車上,因此受了傷,嚇的奪門而出母子三人隨後上救護車被緊急送醫,同時車上兩名駕駛也都受了傷,趕不及到醫院,救護人員在路邊立刻緊急治療。

  這起車禍就發生在中午十二點半左右,當時這輛指南客運疑似違規迴轉,沒想到對向的中興巴士,正巧疾駛而來,可能是天雨路滑來不及煞車,雙方當場迎面撞上兩部車上當時包括駕駛共有十三人,全都因為撞擊力道強大而受了傷,而這起車禍也造成附近路段嚴重塞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