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練說內情 安眠藥是兇手?

黃文良 史京治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縣女溜冰選手命案,涉嫌的女教練吳宜樺終於清醒,她的說法是,自己先吃了五顆安眠藥自殺,沒想到女學生也跟著她吃安眠藥,才會枉送性命。不過,被害女學生的媽媽、還是一口咬定女兒是教練殺的。不僅如此,學校同學也為被害的女生抱屈,甚至還傳出所謂的靈異現象。

  被警方列為嫌犯的溜冰女教練吳宜華終於清醒,她在病床上告訴爸爸說,是女學生拒絕在當她的助教,她心情不好才吞下安眠藥,那曉得學生會跟著她吞,等她醒來時,女學生已經死亡,她才會自殺。不過,她的說詞讓遇害女學生家屬非常氣憤,還說根本就是預謀殺人。

  對吳宜華的供詞警方仍存疑,同時間。女學生就讀得學校也出現靈異事件,就是女學生缺席的直笛比賽中,唯獨她的班級比賽畫面憑空消失。這個情形也讓疼愛女學生的導師哭倒在校長懷裡。而其他學生也都替女學生抱不平,痛罵女教練,還在紙上寫道,希望她上天堂後能完成溜冰選手夢想,不要再碰到壞教練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