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珠寶全被偷婦人無助哭

賴佩伶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有一名婦人為三個女兒準備了黃金珠寶當作嫁妝,價值超過一百萬,沒想到家裡遭小偷,所有的東西全被偷走,害得婦人難過的整天以淚洗面,她哭著公佈錄影監視畫面,請大家幫忙抓賊,看能不能把女兒嫁妝找回來。

  陳太太拿出用來放女兒嫁妝的手提袋,裡頭一個個的珠寶盒,打開全是空的,辛辛苦苦存了好多年,給三個女兒準備了上百萬的嫁妝,一夕之間被偷走,陳太太難過得不斷掉眼淚。

  偷他女兒嫁妝的就是這名黑衣男子,他趁陳太太一家人外出的時候,潛進裡頭擔心監視器拍到自己,還一路上高舉雙手遮臉,甚至拿鐵棒去移動攝影鏡頭,再一次破壞,以為成功躲過監視,沒想到翻箱倒櫃的情況還是被全都錄,陳太太家裡的所有桌子被破壞殆盡,男主人的好幾本支票也全被拿走,但是最令陳太太耿耿於懷的是,將來女兒出嫁如果沒有嫁妝會很不體面,一想起來她又哭了,只希望歹徒體會一個做母親的心情,把她女兒的嫁妝歸還給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