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糾紛洩憤 男子到處縱火

黃詩琪 楊振漢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新店,今天上午,接連發生兩起縱火案,一名男子,可能因為感情糾紛,在前任女友家門口縱火,鄰居發現緊急撲滅,沒想到這名男子一氣之下,回頭又跑到樓下縱火燒機車,大火把十一台機車,兩台汽車,幾乎燒成廢鐵。

  監視器清楚拍,一名男子走進巷子,只見他靠近機車沒多久,隨即倉皇逃逸,接著畫面右上方就冒出熊熊烈火,眼看著火越燒越大,擔心被波及,不少民眾趕緊出來把車子移開,有人甚至在一旁幫忙滅火,但火來的又快又急,整條巷子全都籠罩在濃煙當中,停在巷口的11台機車和兩台汽車,也幾乎被燒毀。

  事實上,早在十分鐘之前,這名男子還曾經在巷子旁的公寓二樓縱火,大門被燒的焦黑還破了個洞,幸好及時被鄰居撲滅,目擊者說,當時看到嫌犯口中念念有詞,說住在裡頭的前任女友欠他錢,又跟別的男人跑了,懷疑他可能一時氣不過,才會接連縱火泄憤。目前警方已經根據監視器畫面,全力追緝這名縱火嫌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