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假死遊戲 男童弄假成真?

林容安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兒童之家的一名八歲學童,前天下午被人發現,脖子纏繞枕頭巾,臉色發黑,倒臥在床上,送醫急救,還是宣告不治。經過警方調查,赫然赫然發現,事發當時,這名姜小弟弟和其他兩個室友,正在玩假死的遊戲,他們用枕頭巾纏繞自己的脖子,綁在床鋪的橫桿上,沒想到假戲真做,真的出事了。

  真的很難相信,床鋪上這條花花的小枕巾,竟然會讓八歲的姜小弟弟送了命,當他被人發現時,平躺在床鋪上,脖子上就纏繞著這條枕巾,而枕巾的另一頭,則綁在上下鋪的樓梯上。一個八歲大的小朋友,為什麼會把自己綁在樓梯上?

  原來當時他和其他兩個室友,正在玩假死遊戲,三個人分別用枕巾纏繞脖子,沒想到竟然錯手把自己勒死,雖然是假戲真做,不過外婆還是無法接受。由於寢室外的玻璃是完全透明的,小朋友不懂事玩瘋了,育幼院裡的老師竟然也沒發現,現在志龍的哥哥姊姊,還繼續寄養在兒童之家,他們以後還會發生什麼樣的意外,家人真的不敢再想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