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方想分手 反遭男友強軟禁

張秀曼 金愛蓮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有一對交往七年的情侶,因為女方提出分手,雙方談判破裂,男子竟然把女友軟禁在家九天,女友今天淩晨趁男友不注意時打電話向家人求救,大批員警前往處理,一度讓男子情緒激動,女友也嚇得大哭,還好經過兩個小時苦苦相勸,男子終於交出女友。

  天還沒亮,員警和家屬一同來解救被軟禁的女子,從外面就可以清楚看見,女子在男子旁邊一直痛哭,這情景看得媽媽好著急,男子的爸爸也沒輒,反倒男子看到大批員警來,情緒相當激動,更讓一旁的女友驚嚇大哭,為了防止意外發生,家屬都不敢大意,站在外面耐心等候,等男子終於願意讓女友媽媽進去,雙方家長展開柔性攻勢,這招果然有用,花了兩個鐘頭,被軟禁九天的女孩終於重回媽媽的懷抱。

  女子緊抱爸媽,哭得站都站不穩,她和男友交往七年,經常吵架,她提出分手,但男友這次是第三次軟禁她,早上趁男友不注意的時候打電話求救才得以脫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