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婚不成痴男軟禁女友九天

金愛蓮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有一對交往七年的情侶,男方竟然因為向女方逼婚不成,就把女友軟禁在家將近九天,期間還強迫女方拍婚紗配合挑喜帖,今天淩晨女子趁男友不注意時,打電話向家人求救,當大批員警前往解救時,男子一度情緒激動把女友嚇得大哭,還好男子被勸了二個小時後,終於交出女友。

  天還沒有亮,著急的家屬一接到電話,連忙會同警方趕來解救被男友軟禁的邱姓女子,透過鐵窗還可以看到女子面容憔悴坐在男友身旁不斷掩面痛哭,這樣的情景讓邱媽媽看得心裡好著急,已經和男友交往七年的邱姓女子,最近因為常吵架向男方提出分手,沒想到男友卻惱羞成怒,不但強押邱姓女子返回住處軟禁長達九天,期間還不斷逼婚強迫女子拍婚紗、挑喜帖甚至還訂下喜宴。

  僵持了兩個多小時,雙方家長好不容易說破了嘴才突破男子心防同意放人,急著離開這個傷心地的邱姓女子連鞋都來不及穿,只能緊緊抱著爸媽哭到連站都站不穩,而逼婚不成一心想當新郎的男主角,只能看著心碎的女朋友在眾人的保護下離開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