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人聽聞!叔伯交換性侵子女

黃詩琪 王永秦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淡水鎮驚傳一起家庭亂倫案件,同一屋簷下的兩兄弟,涉嫌交叉性侵害對方的五名子女,長達五年之久,甚至還造成一名國一女兒懷孕,經過學校老師舉發,全案才曝光,家屬透露施暴的這對兄弟,從小生活就不檢點,很不喜歡唸書,很年輕就娶了還在就讀國一的小新,全家縱容的結果,導致這起人倫悲劇,而社會局已經會同警方兵分多路,到學校分頭救小孩,緊急安置寄養家庭。

  整排小朋友的腳踏車,空盪盪的停在一旁,因為他們的主人已經連夜被警察和社工人員給救走,五個分別只有九歲到十五歲的小朋友,到底在這個家發生了多麼可怕的事,得從頭說起一名國一的女學生,被老師發現她懷有身孕,追問之下,赫然發現,對她性侵害的居然是她自己的爸爸和叔叔,而且每次都以她犯錯就要懲罰為理由,連續性侵她長達五年。

  更令人痛心的是,不只她躲在被子裡偷哭,就連她的弟弟,和三個小堂妹,都逃不了爸爸和叔叔的魔爪。就因為從小就不愛唸書,生活不檢點,太年輕就結婚,結果離婚之後,找不到人發泄,居然和弟弟聯手,對五個子女性侵害。

  但大家不禁要問,住在同一個屋簷下的其他人,怎麼沒有伸出援手,家屬說,這一切都是太縱容。家人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結果,這五個孩子身心受到相當大的驚嚇,目前已經緊急交給寄養家庭來安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