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趕報告 畢典路上撞車

徐俊相 報導  / 台北市

  同樣也是不幸意外。花蓮東華大學一名黃姓碩士畢業生,下午開車帶著父母,準備到學校參加畢業典禮,沒想到車子在學校附近,發生車禍意外,一家三人全都受重傷。當然也來不及參加畢業典禮了。經過初步調查,這名黃姓畢業生,是因為趕報告趕到很晚,精神不濟,才會發生意外。

  穿者學士服,大家高興的準備參加畢業典禮,可是對於黃姓碩士畢業生來說,因為一場意外車禍,讓他今天沒辦法與同學一起參加畢業典禮。發生意外的車禍現場碎片處處,被撞倒的交通號誌基座鬆拖搖搖欲墜,也許就是一下子的閃神,車禍意外就這樣發生。24歲的黃姓畢業生今天開車帶者自己的父母準備先到花蓮市後再回到學校參加畢業典禮。

  行經在台11丙線東華大學附近時意外發生車禍,整輛轎車撞上電線桿,黃姓駕駛與父母隨後被分別送往花蓮門諾及花蓮慈濟醫院,父母兩人並無生命危險,在救治過程中也一直關心自己的孩子。經過初步偵訊黃姓同學向警方表示會發生精神不濟的情況純粹是昨天晚上趕報告的時間太晚所致,不論如何雖然今天無法參加畢業典禮最少生命是保住了相信以後一定會更愛惜自己的生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