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客團入侵 木馬程式竊資料

黃家騰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刑事警察局破獲一起,駭客集團利用木馬程式,竊取銀行帳號密碼的案件。這個駭客集團將木馬程式偽裝成廣告信件,只要民眾點選,木馬程式就會將受害人電腦中的銀行帳號密碼,回傳到駭客集團的電腦中,再由位在大陸的同夥,將被害人的存款提領一空,目前已經知道遭竊的資料多達四千五百萬筆,受害民眾有好幾十萬人。

  只要在網路上這樣一點,美女圖案就出現了,可是你知道嗎,你可能已經中了木馬病毒程式,刑事警察局破獲一個駭客集團,主嫌陳姓男子原本是一個網路廣告商,因為認識了大陸駭客,乾脆兩岸聯手騙台灣人的錢,這個集團把木馬程式,偽裝成網路廣告信件,甚至是美女圖片,只要民眾好奇點選,木馬程式就會進入電腦,把民眾的銀行帳號密碼,回傳到歹徒的電腦,再由大陸的同夥把錢轉帳。

  桌上厚厚一疊的文件,都是民眾遭竊的資料,算一算高達四千五百多萬筆,嫌犯供稱,幾乎所有的網路銀行用戶都有人受害。警方已經鎖定集團的同夥,要終結這樣的網路金融犯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