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生病 母牛逛大街嚇人

黃柏齡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縣一名蘇姓民眾,因為生病無法照顧家中的母牛,沒想到昨天深夜這隻母牛竟然溜出來逛大街,嚇壞了路人,警方獲報前來趕牛,但是牛一度還想要用牛角來頂,員警用草來引誘,用繩子來拉,但這隻牛就是不動,直到最後主人的弟弟出面,還動員大批人力,才將這頭牛護送回家。

  國軍的副食供應站門口怎麼跑來了這麼大的一頭牛?要是他亂跑撞傷路人那就糟了,員警趕快用樹葉雜草來引誘牠,不但沒什麼用,還激怒了牠,突然向前衝想要撞人。

  還好及時被拉住,趕緊套上繩子,這頭牛似乎對繩子有興趣,用舌頭添個不停,趁牠不注意的時候,趕快把牠栓在大樹上,這隻牛可賊得很因為牠趁主人生病時偷溜出來逛大街,幫忙趕牛的救難人員還沒忘了拍張照留念,過了一會,牛主人的弟弟來領回了,警方出動大批人力開道護送,機車汽車借過,因為咱們牛老大逛街逛累了,現在終於肯回家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