竊車支解轉賣 名車車主遭殃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刑事局破獲一個企業化經營的竊車集團,他們專偷高級轎車,支解過後,再轉賣給修車廠。為了維持利潤,這個竊車集團還不惜花錢,跟其他的竊車集團,購買贓車,每個月經手支解的車輛,至少有上百部。

  跟監了這個竊車集團好一段時間,好不容易,偷車的、銷贓的全都回籠,破門而入的刑事局員警,連忙出手制服,叫他們不許輕舉妄動。位於桃園新屋的這棟鐵皮屋,做的可不只是一般的汽車【宰肉】,他們還專門跟其他的竊車集團,橫向連結,一部車兩萬元的代價,收購贓車,連作生意的計程車都不放過。偷來的贓車在這裡,不到兩個小時馬上就被支解成零件,分批轉賣給修車廠,或是偷渡到東南亞國家。

  如果,一把雨傘代表著一個被害人,這個集團光是一個月,自己偷的跟別人買的就超過百部。六個嫌犯最後全被帶回警局,或許已經被偷的車子追不回來,至少能夠遏阻偷車的囂張行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